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科室介绍 > 正文
重庆大学医院C区门诊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9 10:36:07 来源:

重庆大学医院C区门诊部由1名副主任医师、2名护士(其中1名为主管护师)、1名药师组成。现已开展门诊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及慢病管理工作,能完成静脉输液、肌肉注射、雾化吸入、换药等常规治疗,可进行心电图检查及血、尿常规检查、指血糖检测、生化等检验项目。此外,C区门诊还擅长眼科常见病的诊疗,配备有裂隙灯、眼底镜、电脑验光仪等设备,可进行眼科常见病的基本检查,泪道冲洗及麦粒肿、霰粒肿的门诊手术治疗。并针对屈光不正、白内障的治疗方案提供咨询。

C区门诊团队人员精诚团结协作,努力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医疗咨询电话:023-65118669


医生简介


金淑雅

C区门诊部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眼科及全科医学诊疗工作3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眼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

B4C6




  • 上一条:没有了
  • 下一条:重庆大学医院B区康复理疗中心简介
  •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