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科室介绍 > 正文
重庆大学医院虎溪门诊住院部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8 16:48:39 来源:

重庆大学医院虎溪校区医院门诊部设有普通内科、外科、五官科、口腔科、心理、皮肤科等诊室。住院部设有31张床位。门诊现有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10名、主管护师6名、护师8名。配备有外科手术室、换药室、输液室、治疗室、抢救室、心电图室、X光室、TCD室、幽门螺杆菌检测室、检验科等。院区配备有120急救车,中心供氧、心电监护仪、心电除颤仪、12导联心电图机、血氧仪、超声雾化机、吸痰器、理疗治疗仪、红蓝光治疗仪、点阵二氧化碳激光、口腔全景机等设备。院区现已开展慢性疾病(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慢性阻塞性肺病等)随访、健康宣教、社区健康服务、教职工体检等医疗服务。外科已开展包皮环切术、体表囊肿切除术等。

虎溪院区以“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宗旨,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安全、高效的医疗服务。

虎溪院区门诊咨询电话:023-65678120

虎溪院区住院部咨询电话:023-65678322


医生简介


雷   令

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擅长阑尾炎,包皮环切等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8947

林   军

住院部主任,主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从事临床内科工作20余年,发表医学论文10余篇,遵循“治病救人,行善积德”的医疗宗旨,曾在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科、肾内科进修学习。

BA1F

谢全丽

妇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渝州大学。全国首届全科医师,从事妇科及全科工作30余年,临床经验丰富。发表国内论文数篇。

令狐汝

中国共产党党员,虎溪校区门诊部主任,皮肤科主治医师,毕业于湖北医药学院。沙区医学会皮肤病学专委会委员,重庆市皮肤病学分会皮肤过敏性疾病学组及皮肤病实验学组青年委员。从事临床工作16年,发表国内论文4篇。曾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工作,拥有丰富的皮肤科诊治经验。对痤疮、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接触性皮炎、带状疱疹、水痘等皮肤常见疾病有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擅长运用各种物理治疗手段施治。

B51A

赵   倩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七年制。从事临床工作6年,擅长普内科常见病,特别是感染性疾病、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炎等疾病的诊治。

袁   筱

中国共产党党员,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呼吸内科专业。曾在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呼吸与危重症专科进修。擅长内科各种常见病诊治,尤其是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部感染、支气管哮喘等呼吸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

AF84

张   杰

妇科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七年制。从事临床工作10年,擅长计划生育手术、围产期保健、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

AACB

李迪婧

主治医师,医学硕士,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呼吸内科专业。曾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科规范化培训三年。擅长慢性阻塞性肺病、哮喘、慢性咳嗽、肺部感染等呼吸科常见病诊治,对高血压、糖尿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也有丰富诊疗经验。

A801

徐   静

主治医师,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医学系,从事五官科工作10多年,擅长五官科常见疾病诊治。

A51E

王   斌

主治医师,毕业于川北医学院。从事全科诊疗10多年,对于基层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经验较丰富,对于皮肤疾病也有所擅长。

A326

张   静

中国共产党党员,主治医师,毕业于川北医学院医学系。从事内科工作20多年,擅长普内科、老年性疾病、睡眠障碍及情绪障碍等疾病的诊治。曾先后在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进修学习。

A39D




急救电话

A区:65100120B区:65120120

C区:65118120虎溪校区:65678120

友情链接

(C) Copyright Chongqing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大学 版权所有2012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 邮编400044
(渝ICP备05005762号)